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称不解雇威廉姆斯 炮轰米克尔森事件已解决

伍兹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一次慈善晚宴上对米克尔森做了不友好的评论,并因此让伍兹感到失望,不过这位引起事端的新西兰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最终还是没有被他的超级老板伍兹解雇。

  威廉姆斯日前被新西兰媒体《塔纳基每日新闻报》(Taranaki Daily News)援引“我觉得他(米克尔森)是一个(骂人的话)”。

第二天,威廉姆斯向新西兰另一家媒体证实了自己的话,并宣称他和米克尔森关系不太好不是什么秘密。

  伍兹最初还是想尽量回避这一事件,不过在米克尔森回击威廉姆斯的言论后,世界第一最终还是不得不出面圆场。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伍兹说,“是的,通过我与菲尔的联络和交谈,这件事算告一段落了。我跟史蒂夫也说了这件事,他对于目前所发生的一切感到难过。这种事情我们真的谁也不想让它发生,不过现在结束了。”

  在伍兹夺得的14个大满贯冠军中,13个都是在威廉姆斯当球童的情况下夺得的。伍兹也已经确认不会因为与米克尔森的这起事件而解雇他,2009赛季还会让这位新西兰球童为他背包。“是的,还会让他给我背包。”伍兹说道。星期一的时候,伍兹已经发表过声明,希望这场纷争能够马上结束。“读到威廉姆斯关于米克森的评论时,我感到很失望。米克尔森是一位我尊敬的球员。”伍兹在声明中表示。“这样的评论是不恰当的,这件事情已经在讨论解决。”

  不过米克尔森显然对这一事件感到很恼怒,他本人之前回击威廉姆斯,“看到威廉姆斯的评论后,我所想到的全部就是有吉姆-马凯(Jim Mackay)这样的球童为我背球包,并代表我,我真是太幸运了。”(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威廉姆斯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