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老板驳美专家假新闻 称坚持姚麦核心不动摇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新赛季已经打了25场比赛,火箭队依然饱受伤病困扰,阵容不断变化,成绩也不稳定,近日甚至传出麦格雷迪不再是火箭队“非卖品”(火箭高层考虑交易麦迪)的小道消息。然而,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对火箭队有信心,他认为姚麦就是最好的组合,火箭队以姚麦为核心构建球队的计划从未改变。他说:“我始终认为,球队会恢复健康,我们将继续围绕姚明和麦格雷迪来构建球队。这一点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亚历山大继续说:“我们的计划取决于姚明和麦格雷迪的健康,姚明看来没有问题了,最近打得不错。麦格雷迪的腿部有点问题,但是也在慢慢恢复。你看到了他昨天的精彩表现,我的意思是,即便他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依然可以拿下20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昨天战胜丹佛掘金队一战),在这个联盟,谁还能做到呢?”在今天火箭队的慈善活动上,亚历山大表示,他懂得麦迪的伤情,也支持他前段时间休息7场的决定。

视频:麦迪交易若隐若现 火箭留名额力争穆大叔

  亚历山大表示,他从未打算去交易他的球星,而且火箭队也没有收到类似的请求。火箭老板说:“没有球队给我打电话,即便我去想这个问题,也没有人给我打电话。”在2010年,自由球市上将出现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小斯塔德迈尔、吉诺比利、史蒂夫-纳什等多名大牌球员,麦格雷迪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姚明也可以选择球员选项,进入自由球市。对此亚历山大用外交辞令说:“那可能是最有趣的一个夏天,但是我没有蓝图。我们到时会有自己的猎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姚明 | 麦格雷迪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