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冬季第1援完成皇马首训 队副变身举重达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皇马冬季第一位新援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完成了他在皇马巴尔德维巴斯训练基地的首次训练。由于锋线大将范尼因伤将告别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银河战舰也是本月初迅速签下亨特拉尔,以作为“禁区之王”的替身。尽管转会要到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方可生效,但由于亨特拉尔目前伤势仍未痊愈,还处在恢复阶段,他已不太可能在2008年再代表阿贾克斯比赛,因此到伯纳乌报到后,荷兰人花了几天回到荷兰处理个人事务,之后他又再次回到马德里。并在近日,与其他皇马球员一起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由于还处于养伤阶段,皇马也只是为亨特拉尔安排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科目,与范尼替身一起单练的还有银河战舰的海因策、佩佩和斯内德几位伤号。在进行了恢复性测试后,亨特拉尔也是参与了一线队的团队配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逐步参加到球队的合练中。就目前的情况看来,他很有机会在冬季转会打开正式完成转会后,就马上迎来自己的皇马处子秀。

  除此之外,小将帕兰卡也是被拉莫斯正式掉入一队,凭借着国家德比处子秀的出色表现,小伙子在完成自己职业生涯里程碑的同时,也是深深打动了新主帅,现在他随时可以与劳尔、卡西等巨星在训练场一较高下。与此同时,在与巴萨比赛中受伤的斯内德和卡纳瓦罗也是回到了训练场。在接受了俱乐部队医的检查后,主帅拉莫斯也是长出了口气,好在自己两位爱将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他的排兵布阵。(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