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违背母子约定 狼性的背面却惨存孝子善心

  狼性的背面是孝子

  毛剑卿是出了名的孝子。2004年申花和鲁能的足协杯比赛中,小毛和阿尔贝茨相撞,十字韧带撕裂,从山东直接被抬回上海。养伤的那段日子,毛妈妈对儿子的照顾无微不至。从菜市场买一点肉骨头回来,亲手给儿子熬汤;又在小区外面音像店里给小毛租了“火影忍者”,让儿子度过养伤这段无聊的日子。

  毛妈妈一直很疼爱自己的儿子,当年“宝马事件”爆发后,毛妈妈主动跑到媒体面前疾呼,“我儿子绝对不会做这个事情的。”她甚至还会主动给儿子减负,“比起以前,我们家现在的经济条件已经好了很多,虽然治疗需要钱,但你也不用着急。妈妈始终相信你,你是最好的。”

  “宝马事件”后,毛妈妈曾经对儿子说道,“酒和母亲,你只能选一个。”小毛曾经答应母亲戒酒,但最终没能做到,直到最近因为醉酒打人,被派出所拘留。

  小毛父母是职工,没有什么积蓄。有时候,小毛的亲戚还会给这个家庭补助一些。这样的窘境,在小毛妈妈3年前被查出患乳腺癌后更加严重。小毛从2004年上调申花一线队到如今,每回拿到的工资和奖金,除了日常花销基本上都上交给母亲,其中很大一部分,用在了给母亲看病上。

  “卿卿是个孝子。”这句话,毛妈妈总是挂在嘴边,“每次外出比赛,他总会打电话回家问候我,亚洲杯预选赛和巴基斯坦,还有亚洲杯和伊朗,他都有进球,比赛结束后一会儿他就打电话向我报喜了。”毛妈妈回忆道。小毛曾经对母亲说,“我要给你买套房子。”可惜,这个愿望,直到现在也还没有实现。

  或许只有蟋蟀可以拯救小毛,看上去有点荒唐,却不无道理。因为除了喝酒,毛剑卿很喜欢养蟋蟀。“每晚他把蟋蟀盆刷得干干净净才睡觉。”说到这,贾秀全笑了。“这能让他静下心来。”所有人期待的是,蟋蟀或者必要的心理辅导,能帮助毛剑卿打败心魔,让他身上的天使在球场上飞翔。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8-12/18/content_806635.htm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