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徐怀雯2-0轻取日本平山优 总决赛次轮挑战周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首届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来开幕,此前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宣布,为集中冬训将退出本次比赛。

在女单A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华裔德国选手徐怀雯仅用时29分钟就以2-0轻取日本选手平山优,赢得开门红。两局比分为21-12和21-14。

  首局较量一开始,平山优就利用多变手段给徐怀雯制造麻烦,但德国名将在耐心与对手纠缠的同时,也不断寻找进攻机会,在双方5次平局之后,徐怀雯逐渐占据主动,并以11-9领先进入暂停,暂停结束后,徐怀雯气势如虹连拿9分,虽然平山优最后时刻表现十分顽强,但徐怀雯仍以21-12的轻松结束第一局战斗。

  第二局场上局面一直在徐怀雯的掌控之下,而平山优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徐怀雯21-14轻松胜出,从而以2-0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下午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徐怀雯挑战中国香港名将周蜜,而平山优的对手是另外一位中国香港名将王晨。(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怀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