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换了新外援也没挡住辽小虎 两新人让人感到失望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张强 杜金城) 刚刚更换了外援的双星雄鹰男篮17日晚在主场迎来了CBA 老牌劲旅辽宁队。经过苦战,最终双星以89:100不敌辽小虎 ,让人感到失望的是,两名外援弗兰茨和威廉姆斯加起来也只贡献了19分,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就换下了本队唯一一名外援斯特雷,开始用“全华班”作战。此后,场上比分一直胶着,随着于高峰投中了“压哨球”,双星首节以22:20领先。次节,两队在场上的争夺非常激烈,经验更加老到的辽宁队在张庆鹏的率领下,打出了一波8:0的攻击波,迅速拉开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星以41:51落后。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先后命中三分球,场上分差也保持在10分左右,双星队替补上场的李一丁虽然连得6分,但在第三节结束时,双星仍以61:76大比分落后。最后一节,双星队发力追分。此后,辽宁队的内线大将李晓旭因6次犯规被罚下,但双星没能抓住机会,最终,他们在主场以89:100告负。

  此役,李光得到双星队最高的21分和8次助攻。弗兰茨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新外援威廉姆斯得到7分、7次助攻。辽宁队张庆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

  本轮引人注目的广东德比战,东莞以100:105不敌广东。其他场次,浙江115:74云南、山西118:122山东、吉林81:88天津、江苏102:107北京、广厦94:101八一、福建112:88上海、新疆109:95陕西。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威廉姆斯 | 张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