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坎比27篮板难换胜利 公牛加时赛终结快船三连胜

公牛vs快船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三连胜的快船前往芝加哥继续客场征战,这也是他们连续四个客场的第二仗,经过加时较量,公牛115-109终结快船三连胜。

  扎克-兰多夫30分8篮板6助攻,艾尔-索顿20分,马库斯-坎比19分27篮板,里克-戈登17分,拜伦-戴维斯16分12助攻。本-戈登22分,德鲁-古登18分11篮板,德里克-罗斯16分7助攻,安迪斯-诺西奥尼22分。

  快船延续着他们三连胜期间的势头,今天比赛开局就表现出势无可挡的势头,前六次进攻全部得手,14-6打停公牛反客为主。德鲁-古登扣篮提升公牛士气,但是坎比连续两次补篮地分,快船20-10领先。古登连砍6分轰开快船防线,公牛一举打出12-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4平。此后两队各进一球,首节战成26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休斯四次罚球命中让公牛以30-28领先。不冷静的乔金-诺阿吃到技术犯规后埃里克-戈登在罚球线上帮助快公以31-30反超比分。安迪斯-诺西奥尼替补上场打击快船的防守,他独得7分支撑公牛进攻体系,但是拜伦-戴维斯的一记三分让比分来到41平。公牛加强防守后拉出一波10-1的攻击高潮,快船连追5分跟上步伐,诺阿的2+1和状元罗斯的跳投帮助公牛在半场时以56-47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易边继续较量,阿隆-格雷的2+1让公牛以61-49领先,兰多夫和坎比攻击内线吹响快船的反击号角,公牛的进攻被快船彻底摁住,快船全线开火完成14-2的攻击高潮后,一举将比分追成了63平。诺西奥尼的2+1暂时压制住快船的势头,但是已经打出士气的快船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本-戈登虽然用三分把比分扳成77平,但是拜伦-戴维斯的三分球再次让快船领先,带着80-77的优势进入末节。

  戴维斯助攻索顿的空中接力把比赛送进末节,快船牢牢地控制着比赛主动权,本-戈登的三分球把比分追成84-86,兰多夫回头就在内线轰下两分还以颜色,顽强的公牛咬住快船不放手,诺西奥尼的火锅与突破上篮帮助公牛将比分追到90-92。暂停后索顿两罚全中让快船取得4分领先优势,诺西奥尼圈顶一记三分再次把比分追上来,罗斯造犯规后两罚球全中反超比分,戴维斯连续单打失败后诺西奥尼在左翼再次射进三分,公牛98-94领先。兰多夫连取6分夺回公牛领先优势,索顿的上篮与坎比的二次进攻巩固了快船的领先优势,本-戈登在埃里克-戈登头上完成3+1的进攻把比分追成106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兰多夫连投带罚先砍下3分,劳尔-邓终于命中公牛在加时赛里的第一球,兰多夫吃进攻犯规后罗斯完成2+1,公牛就此奠定胜局,以115-109终结快船三连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埃里克-戈登、马库斯-坎比、扎克-兰多夫、艾尔-索顿、拜伦-戴维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德鲁-古登、德里克-罗斯、本-戈登、阿隆-格雷、劳尔-邓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阿封堵兰多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戴维斯 | 索顿 | 拜伦 | 古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