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独家:于芬辟谣回武汉执教 决不会抛下清华不管

[提要] 针对媒体传言回家乡武汉执教,而武汉体院则表示校内无跳水馆。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于芬,她表示:只是有初步的合作意向,但肯定不会抛下清华不管的……[我来说两句][周于PK真实内幕][监察局无回复][于芬:他们想赶我出国]
于芬指导小队员
于芬指导小队员(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8日北京报道) 于芬欲回武汉执教?当这则消息在网络上散步开来的时候,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于芬。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于芬立即予以了否认:“只是有初步的合作意向,但肯定不会抛下清华不管的。” >>猜测于芬未来将在哪执教? 

  如今的清华跳水队,面临着只有4名正式队员的窘境。但这些情况在于芬看来,并不是特别不能接受的现象:“我们现在没有招生的计划,因为现在清华跳水队存在着很多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地改革与重组。11年来,我们都是在摸索着前进,国内没有可以参照的样本。4名(队员)也好,40名(队员)也好,清华跳水队都一定会坚持。”于芬透露,现在仍然有很多家长希望把孩子送到自己这里来练习跳水:“我想如果我要招生的话,一个月招100个肯定没问题。”

   传闻:于芬有望与武汉体院牵手 坦言早有回乡执教想法
  辟谣:武汉体院称未听说于芬将来执教 校内没有跳水馆
  澄清:于芬近期将再次起诉? 当事者与律师均予以否认

  于芬坦言,从清华跳水队建队以来,清华的领导给予了她很大的支持与帮助。甚至现在这个跳水馆,都是为了清华跳水队而特别修建的。

  不过说到关于执教武汉体院跳水队的事情,于芬表示:“就是他们希望能够学习一下清华体教结合的模式,上个月通过北京体育大学的搭桥,与我取得了联系。因为我的大专、本科、硕士都在武汉体院完成的,所以他们有兴趣我也会尽我的努力去帮助。”

    深度:单枪匹马挑乱中国跳水 于芬是斗士还是"烈士"?
    进展:体育总局监察局久未答复 于芬:我准备提起诉讼

  “毕竟是一个好的事情,而且现在大学的教育也都是相通的,不存在地域方面的阻碍。”于芬表示,“如果到时候真的能够帮助武汉体育建立跳水队,我可以帮他们培养优秀的教练员,帮助他们的队员在北京、在清华训练也不是不可以。”从于芬的言语之间,丝毫感觉不出她有意返回湖北的想法。不过于芬表示,等自己稍微空闲一点后,会前往武汉与武汉体育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协商,但这并不代表她将回到武汉体育执教跳水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