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大马德比李宗伟2-0黄综翰 节省体力迎强敌盖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首届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来开幕,在男单A组首轮一场马来西亚德比战中,“一哥”李宗伟用时23分钟以2-0轻取老将黄综翰,两局比分21-14、21-13。

  由于中国队的退出,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也失去了最大的竞争对手,小组赛首轮,李宗伟的对手是同胞黄综翰,后者在比赛开局表现十分顽强,两人从1平打到4平,不过最后的比赛就进入了李宗伟的节奏,不管是大力扣杀、网前截击,还是后场对抗,李宗伟的实力都明显高出一筹,21-14,李宗伟赢得毫不费力。

  第二局状况和首局如出一辙,黄综翰开局稍做抵抗,随后李宗伟势如破竹以21-13胜出。这场轻松的胜利也让李宗伟节省了不少体力,以更好得备战下午与丹麦名将盖德的强强对决。而黄综翰也必须在下一轮取胜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方才有出线机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黄综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