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诺维茨基为猛龙指明出路 波什怒批主场球迷叛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今天客场对猛龙一战,小牛首节就落后了12分,但是他们并没有慌张,而是耐心得等待对手自乱阵脚,结果没过多久猛龙就将主动权拱手让出。

德克-诺维茨基砍下27分10个篮板,杰森-特里也得到了27分,他们俩带领小牛最终以96比86击败了近况糟糕的猛龙。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对爱徒的表现赞不绝口:“诺维茨基本赛季状态非常好。只要他一进入状态,其他人就都会相形见绌。”刚刚复出不久的乔什-霍华德得到了20分,其中11分来自第一节。特里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说霍华德的复出使得他能打得更加灵活:“有霍华德在,我们就多了一个得分点。一个诺维茨基就已经让对手很头痛了,现在又多了一个霍华德,对手把注意力都放在了他们俩身上,而忘记了我的存在。”

  杰梅因-奥尼尔得到了19分,但是他无法帮助猛龙避免三连败的厄运,自从杰-特利亚诺接替萨姆-米歇尔出任主帅以来,猛龙的战绩只有2胜6负。猛龙上一场也是这样被逆转的,他们在对阵篮网时,开局打出了一波16比2的小高潮,但是在第四节连续14次出手不中,最终惨遭逆转。特里称小牛正是研究了那场比赛才得以在本场处乱不惊。本场,猛龙开局也非常顺利,前24次出手命中16次,首节结束就以33比21领先。

  特里说:“我们知道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浪费了很大的领先优势,因此我们在中场时并没有慌张。我们商量着,‘继续耗下去。只要我们能够挫伤他们的斗志,他们就可能会退缩。’第二节和第三节我们就是这么干的。”第二节猛龙火力大减,22投仅6中,特里单节砍下13分,帮助小牛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9比45反超比分。第三节,猛龙的命中率依然很低,20投仅5中,绝对核心克里斯-波什的表现尤其糟糕,他这一节的5次出手无一命中,包括一记扣篮。卡莱尔说:“随着比赛的继续,他们丧失了一些能量,这等于是帮了我们。”

  猛龙的糟糕表现引来了球迷的一片嘘声。波什气愤的说:“如果我想听到嘘声的话,我会去客场听。当时场上的局势非常紧张。我们在主场落后3分,结果却被自己的球迷嘘,这真是太让人伤心了。不管球迷们自己是有心的还是无心的,但是他们的举动确实给我们造成了很大伤害。”负责防守波什的是德文-乔治,赛后乔治谈到了限制波什的诀窍:“他想在内线强吃我,你们都知道,他既有身高也有力量。我要在低位一对一防住他面临着很大的难度。我的办法就是尽量把他往禁区外推,迫使他跳投,尽量干扰他的出手。”

  乔治还指出了猛龙输球的原因:“他们看起来士气低迷,逐渐对自己产生怀疑。他们开局打得很好,但是比赛有48分钟。我们不想重复的犯同一个错误。我们都下定了决心。而他们在事情不顺利的时候显得很气馁,于是我们趁机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回想起小牛在赛季初的那五连败,诺维茨基对猛龙产生了一丝同情:“在这个联盟里,你必须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才能让全队团结起来。”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霍华德 | 诺维茨基 | 乔治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