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迎接中超准入资格审查 “入超”不仅要成绩

  本报讯 昨天,舜天足球俱乐部迎来足协中超资格考察小组官员,他们将在今天对舜天俱乐部、奥体主场以及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审查,以确认舜天俱乐部是否具备中超参赛资格。

  虽然舜天在2008赛季比赛中以出色的战绩获得了联赛冠军和中超资格,但要真正跨入中超,还要在训练、比赛设施等方面达到中超的要求,因此,足协中超资格考察小组将对舜天俱乐部进行审查,确认舜天是否真正具备中超的资格。

因此,舜天俱乐部官员对这次资格审查相当重视,但他们同时也充满信心:以江苏的经济实力和全省上下的关心以及俱乐部的科学管理,舜天入中超的资格不会存在任何问题。据悉,考察小组将对奥体中心、江宁足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果将于本月底宣布。

  与其同时,2008赛季中甲老总峰会也在南京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庆华和江苏国信集团、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到场向中国足协以及各中甲兄弟俱乐部,多年来对舜天队的支持表示感谢。(肖 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