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坛“色”男与他们的真假女友 霍夫曼示好库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涵

  08高坛风起云涌,一幕幕巅峰对决令人目不暇接。而除了球员在球场上的大比拼外,场外的他们也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尤其在高尔夫这一盛产高质量帅哥的产业中,一个个色艺俱佳的美男也是保证收视率的一大重要因素。无论是高坛“贝克汉姆”亚当-斯科特,或是酷似T台模特的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无疑都吸引着众女子的眼球。而究竟谁才是他们心中的“白雪公主”而哪个女子又对他们情有独钟呢?我们为您细数了历年来相互暗送秋波的型男靓女,让您来看看究竟是哪一对最般配。

  查理-霍夫曼与安娜-库尔尼科娃

  又是一位网坛美女!这位美女可不单单是在赛场上吸引人,她也是位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她的照片曾出现在一些杂志的封面上,全世界流行。1998年,她还曾当选《人物》杂志评选的“全世界最美丽的50人”名单。据悉,金发碧眼的安娜-库尔尼科娃是高坛帅哥们最具好感的一位美女。虽然如今26岁的她已经退役,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她在众帅哥心目中的地位。高坛球星查理-霍夫曼曾公开对库娃示好:“最近如果她不是很忙了,我倒愿意教她打高尔夫,然后让她教我打网球。”是啊,与如此顶级的体坛美女互帮互助,又有谁不乐意呢?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