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媒体提前披露 梅西将获08年世界足球先生

  C·罗是世界足球先生头号热门,但巴塞罗那媒体《世界体育报》却提前披露结果,称巴萨的梅西依靠一块奥运奖牌以及本赛季上半程更突出的表现,将会击败曼联红星得奖。

  这份位于巴萨所在地加泰罗尼亚的报刊可信度难以断定,不过,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确有着截然不同的评选规则。

  金球奖是由欧洲足球记者投票,C·罗上赛季攻入惊人的42球,帮助曼联赢得英超和欧冠两个重大奖杯,在欧洲范围内的影响力巨大。虽然他在欧洲杯表现低迷,但夺冠的西班牙阵中没有出现以一己之力将球队送上冠军领奖台的英雄式人物,因此金球奖落入C·罗手中并不意外。

  然而,《世界体育报》认为,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评委是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们,1月份在尼翁的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上,将有另一个结果。“一切都直指”梅西将击败C·罗的结果。该报认为,虽然在金球奖和职业球员协会的评选中都只名列第二,但梅西帮助阿根廷国奥夺取奥运金牌的贡献、以及新赛季势不可挡的表现带领巴萨抛开皇马,会令阿根廷“小跳蚤”赢得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以及国际足联的认可。亲巴萨的《世界体育报》甚至宣称,在欧冠中C·罗“几乎消失”,而梅西则让对手和球迷臣服。因此,他们断言,21岁的梅西将成为巴萨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仅次于20岁就拿奖的巴西射手罗纳尔多。

  如果《世界体育报》所言属实的话,那么英超第一个世界足球先生的出现恐怕就要等待更长时间,因为以C·罗上赛季的成就尚无法打动FIFA,本赛季至今似乎没有其他英超球星有超越曼联7号的演出。(时雨)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