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有的放矢战军旅 主场适应场地注重细节

  女排联赛战事正酣,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也越战越勇,目前的领先优势已经越来越大。但由于后半程刚刚开始,全队仍然不敢放松。随着赛程的不同,天津女排也在变化着训练安排,为的是让队员更适应比赛。

  联赛开始之初,天津队三个连续客场,而且比赛的时间都很紧,有几周都是一周双赛,比赛时间也多在晚上。

而进入后半阶段,从上周到下周,天津队每周一场比赛,都是在周六,时间充裕,而且本周和下周的比赛都是下午。因此,天津队根据比赛频率和时间的变化,对训练时间做了调整。周六15时50分,天津队与八一队的比赛将展开。而这个时间以往在天津女排的作息表上是下午训练刚开始不久。午睡刚过,开始训练,还处在醒盹儿的时间,状态会比较低迷。因此,天津队在本周特意将训练时间提前到14时30分开始。这样,在到了比赛时间的时候,队员基本上都已经进入了临战状态,也有益于她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带队作战,事事处处都要考虑周全。结束上一轮比赛时,主教练王宝泉就曾表示,这场比赛达到了适应场地的目的。即使在天津主场,天津队仍然觉得适应人民体育馆的场地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常在客场比赛,要临时适应不同的客场场馆,而在主场,对场馆的温度、灯光、地板各方面也都少不了适应。越熟悉环境,才越有利于比赛。只有把这些细节都关照到了,再加以合理安排,才能算是准备充分。看来,天津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周详,全心迎战诸强的挑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