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坛“色”男与他们的真假女友 杰西卡-艾尔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涵

  08高坛风起云涌,一幕幕巅峰对决令人目不暇接。而除了球员在球场上的大比拼外,场外的他们也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尤其在高尔夫这一盛产高质量帅哥的产业中,一个个色艺俱佳的美男也是保证收视率的一大重要因素。无论是高坛“贝克汉姆”亚当-斯科特,或是酷似T台模特的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无疑都吸引着众女子的眼球。而究竟谁才是他们心中的“白雪公主”而哪个女子又对他们情有独钟呢?我们为您细数了历年来相互暗送秋波的型男靓女,让您来看看究竟是哪一对最般配。

  亨特-马汉、J.J.亨利与杰西卡-艾尔巴

  好莱坞甜姐杰西卡-艾尔巴虽然如今已经贵为人母,但是这也掩盖不住她那甜美可爱的气质。而曾出演过《神奇四侠》、《Honey》等电影她尤其赢得了一帮高坛运动帅哥的好感。“在电影神奇四侠中的她看起来俨然像个运动员!”亨特-马汉说。

  “她有点热爱运动。我知道她是一位篮球迷,会观看所有的季后赛。我看过她玩冲浪,我妻子买了所有的《美国周刊》(《US Weekly》)杂志,看到她在海滩边穿着比基尼玩冲浪玩得很好。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让她穿着比基尼打高尔夫——那感觉应该很棒。”J.J.亨利说。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