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孔令辉自认失败者有准备 为郭跃刘诗雯“上火”

   许久未在哈尔滨露面的孔令辉,昨晚风尘仆仆赶回家乡,并于19时30分许出现在哈尔滨人民体育馆中。此行,他只为到赛场“抽查”一下自己的主管弟子姚彦和刘诗雯在乒超赛场中的表现。当姚彦以3:0战胜刘诗雯后不久,孔令辉一边摇头一边离开了看台。

  “竞聘主教练失利……”没等记者问完,孔令辉便摆起了手,“拜托,我真没事儿,这就是一场竞争,有竞争就有失败者,参加竞聘前我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最近忙啥呢?一定为郭跃前一段总决赛输球上火了吧。”孔令辉坦言,的确有这方面原因。在他看来,郭跃在总决赛最后决战中输给郭焱很正常,但从奥运会后无机胶水改革开始,她表现的确有点令人头疼。“郭跃向来以打法凶狠著称,但在无机胶水改革后,她在进攻中的杀伤力明显差了很多,而控制、相持方面又不是她的长项,所以最近才屡屡输球。”孔令辉表示,刘诗雯与郭跃面临的是同样一个问题,她在乒超联赛后半段打得不太好主要是这方面因素。“马上要冬训了,这个冬天要重点解决郭跃和刘诗雯这一共同的难题,对她俩来说,要么加大杀伤力,要么进一步增加相持能力,没有什么别的出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孔令辉 | 刘诗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