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已成中下游球队救世主 雷德克纳普神奇纵横英超

  如果没有雷德克纳普的临危受命,热刺本赛季很有可能像几年前的利兹那样一直降入甲级,如果真那样的话,俱乐部不仅面临着重组的可能,他们回归英超之路也将遥遥无期。幸亏俱乐部高层在上赛季赌博式地换掉了在球迷和球员心目中口碑不错的乔尔,之后又赌博式地炒了西班牙籍主帅拉莫斯。

事实证明他们这次押对了宝,英超“老油条”雷德克纳普上任后马上挽狂澜于既倒,不仅把热刺带出了降级区,而且照现在的趋势发展,他们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获得至少一个联盟杯的席位。试想,在逼平阿森纳和曼联,击败利物浦之后,老雷上任后的十三场比赛仅输一场的热刺,难道不是一切皆有可能。

  “这一切都是哈里(雷德克纳普)的功劳,如果他不是英雄,那谁是英雄。”被雷德克纳普器重的列农说。此言不虚。资格不输弗格森的雷德克纳普在近几年来一直是英超中下游球队的救世主,他总会在一支球队最危险的时候出现,又总能普度众生,把他们从悬崖边上拉回来。从2005年开始,他便成为朴次茅斯的福星,这也是他二度接手朴次茅斯,那时的朴队跟现在的热刺没什么区别。外籍教练中看不中用,球队人心惶惶,但老雷甫一上任,朴队在几个赛季始终以“硬汉”形象在英超驰骋,上赛季一路狂飙突进夺得英足总杯冠军。要知道,这可能是朴次茅斯俱乐部近69年来的第一个冠军,而将曼联、阿森纳等班霸球队压在脚下的感觉是何等畅快!

  正是这个哈里又开始了在白鹿巷的复兴之路。西班牙主帅拉莫斯上赛季率领热刺夺得联赛杯冠军,但联赛的成绩并没有多少长进,本赛季更是遭遇逆流,开局八场比赛仅得两分,因此不得不连同教练组及体育经理全部走人。而哈里上任后的第二天,热刺队便在他的率领下以2比0击败博尔顿,在此后的十三场比赛中,热刺仅输了一场球,却创下了多场经典战例,比如4比4逼平阿森纳,以及2比1击败利物浦,都可谓荡气回肠,令人回味。

  当英格兰队前任主帅麦克拉伦下课之后,雷德克纳普一度是三狮军团主帅的热门人选,试想在现在的英格兰足坛,谁更有资格接手这个烫手山芋?但就在今年年初,老雷却突因卷入一场黑金事件而被警方带走调查,正是这一突发事件使老雷错失了入主英格兰队的机会。而这也成全了热刺的好事,否则不知道热刺如何收拾拉莫斯留下的烂摊子。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