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谈输球怪球员缺乏沟通 曲波:我们没体能

  首战失利,令殷铁生成了第三位首秀遭遇失利的国家队主教练。赛后他表示,准备不充分和球员缺乏沟通是国足失败的原因。

  “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球员明显跟不上对手的速度和节奏,赛前制定的多控球的战术也发挥不出来,而且我们也很难遏制对手的进攻。
整体看,我们的准备并不充分,有些缩手缩脚,全场都比较被动,这也是失败的原因。”

  对于国足的失球,殷铁生认为:“第一个球让对手很轻松地打进,说明我们球员的对抗性很差,而且速度太慢。这是一支新的球队,球员缺乏沟通。第二个失球也是同样道理,曹阳和王霄连续被突破,杜威也没能及时补位,这说明杜威和王霄两人的中后卫组合也还缺乏默契。”

  为国足扳平比分的曲波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体能不行。“现在国家队的问题很清楚,我们还处于准备期,之前联赛踢的时间比较长,目前全队状态都不好,跑不动。而跑动是踢球的基础,连跑都跑不动,输球就很正常了。”

  曲波还表示:“因为是新组建的球队,队员之间互相并不是很熟悉对方的踢球特点,配合不起来,还没有形成默契。一支球队没有体能,而队员之间又缺乏默契,结果就显而易见了。”

  杜震宇也直言不讳:“全队都不太好,我们在香河和马斯喀特练了几天,但是状态始终不太好,尤其是体能,我想大家从比赛中也能看出来,我们还是需要继续调整。从今天比赛能看出来,整个亚洲足球都在进步,而我们的进步实在是太小了。如果我们不能加快步伐,就会被对手甩得更远———今天我们输给阿曼,明天可能还会输给更弱的球队。”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动 | 杜威 | 曲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