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坛“色”男与他们真假女友 大嘴美人魅力依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涵

  08高坛风起云涌,一幕幕巅峰对决令人目不暇接。而除了球员在球场上的大比拼外,场外的他们也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尤其在高尔夫这一盛产高质量帅哥的产业中,一个个色艺俱佳的美男也是保证收视率的一大重要因素。无论是高坛“贝克汉姆”亚当-斯科特,或是酷似T台模特的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无疑都吸引着众女子的眼球。而究竟谁才是他们心中的“白雪公主”而哪个女子又对他们情有独钟呢?我们为您细数了历年来相互暗送秋波的型男靓女,让您来看看究竟是哪一对最般配。

  大卫-汤姆斯和茱莉亚-罗伯茨

  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的笑容不知道征服了多少人的心!虽然不再青春美丽,可大嘴美女在众多影迷心中的魅力丝毫没有因为时间而褪色。她是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她是好莱坞的第一票房保证;她被对电影几近疯狂的美国人奉若女神。而她也是高坛帅哥中一道不能抹去的靓丽的风景。“一直都很欣赏她!”当谈起了这位美女时,球手大卫-汤姆斯说到。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