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热辣评论

鲁中晨报:有激情,称霸为时不远

  晨报记者 王继洋

  丁俊晖又输了。职业生涯第二次单杆147分,改写了个人在斯诺克排名赛中从未打过满分杆的历史;三年之中首度无缘英锦赛八强。当这一切同时发生在丁俊晖身上时,我们只能说,这一切都像是上天的安排,147分已不能完全拯救陷入低迷的台坛神童。

  丁俊晖怎么了?丁俊晖是一个内向的人,就连拿到冠军都笑不出来,这种内向的性格使丁俊晖在面对失败与挫折的时候不能好好地自我调节过来,而这恰恰是一个运动员的大忌。我们都知道丁俊晖与奥沙利文都是进攻见长的天才,为什么后者能成为斯诺克天王,而丁俊晖却在世界前16名附近徘徊呢?理由很简单,奥沙利文拥有丁俊晖所没有的霸气。如果总是缺乏激情,那丁俊晖怎么可能超水平发挥,怎么可能挑战自我?

  丁俊晖是唯一一位既在温布利大师赛又在英锦赛轰出147分的球手,连亨德利和奥沙利文都没有取得这样的成绩。拥有一争天下技术的丁俊晖,147分能够给予他足够的信心与勇气。因此我们相信只要丁俊晖能够过好自己的心理关,那么离成为斯诺克天王的日子将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