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绿茵联赛”对成都青少年足球的影响


    搜狐体育讯 青少年足球一直是成都足球活动的重点,因为经过多年的摸索和总结。我们积极寻求足球与教育的结合,让中小学校打开校门,让中小学生走出教室,利用课余时间、周末时间到球场上开展足球活动,这既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需要,也是足球普及推广的需要。在指导思想上,我们提出让健康有益的足球活动去丰富中小学生的课余生活,结合全民健身运动和素质教育的实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其目的是通过扩大足球人口,带动足球整体水平的提高。

  这是基于这种出发点,2006年我们与致力于发展草根足球的上海科化足球训练发展有限公司一拍即合,将“阿迪达斯绿茵计划”引入成都。随着三个赛季的进行。目前成都的中小学参赛学校数量分别由2006赛季的各八支发展本赛季的各十六支,覆盖了我市全部六个城区。并作为我市最高级别的联赛,得到了成都市体育局、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在政策上给与了大力的扶持。获得我市“阿迪达斯绿茵联赛”的前三名的球队队员在初中升高中时,能享有20分的加分政策,小学升初中的球队队员也能享有5分的加分政策。

  由于政策的支持,再加上“阿迪达斯绿茵联赛”所倡导的“参与、快了、公平、阳光”的指导思想,该赛事在成都通过三个赛季的发展,目前得到了参赛学校校长、学生以及广大家长的一直认可和好评。由于学校和参赛队员及家长的积极性得到很好的调动,同事各参赛学校的教练员也能通过“绿茵联赛”的教练培训平台得到锻炼,近几年来“阿迪达斯绿茵联赛”逐渐成为我市优秀苗子的摇篮。每年我市选拔的优秀苗子中,通过“阿迪达斯绿茵联赛”锻炼成长起来的队员占到了90%的比例。

  因此,在我市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工作的计划中,将大力推广和发展“阿迪达斯绿茵联赛”作为了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加强与上海科化公司的联系,进一步提高该项赛事的普及度,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该项赛事中来,体会足球所带来的快乐,让“阿迪达斯绿茵联赛”积极健康的思想,伴随着他们的童年愉快的成长。(成都足协联络处 刘刚)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