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大马一哥擒队友晋级在望 黄综翰与金童争出线权

    搜狐体育讯 “世界一哥”李宗伟以及“超级系列赛之王”索尼,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分别擒下队友,在首创的超级羽球系列赛总决赛中迎来开门红,晋级半决赛在望。

  李宗伟击败黄综翰

  深受亚庇球迷欢迎的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李宗伟,在本届赛会的首场比赛即迎战大师兄黄综翰,结果被列为赛会最高种子的他于23分钟内以21比14、21比13胜出。

  李宗伟周四晚上将迎战丹麦球王克利斯登申,他今年曾在新加坡公开赛击败过这名老将,因此周四晚上预料他将可迎来二连胜。李宗伟明日的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是香港小将陈仁杰,后者预料难以给李宗伟麻烦。

  黄综翰与金童争出线权

  刚从德国参加联赛后赶到亚庇参赛的黄综翰,周四晚上应可拿下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香港男单陈仁杰,并在周五(12月19日)和老对手──丹麦名将克利斯登申力争出线机会。现年31岁的黄综翰,最近一次与克利斯登申碰头是在11月的中国公开赛次圈,当时他打足3局后力挫对手晋级,但最终却不敌李宗伟止步复赛。

  索尼逆转陶菲克

  陈仁杰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遭丹麦和法国公开赛冠军克利斯登申以21比15、21比17击败,爆冷不成。

  今年独得3项超级系列赛冠军的索尼,在男单B组的印度尼西亚内战中,以23比25、21比14、21比11后来居上逆转最后一分钟决定征战的陶菲克。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黄综翰 | 陈仁杰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