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承兴国际杯”校园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搜狐体育讯 近日,由北京十二所知名大学,近万人参与,几十家权威媒体跟踪报道的“承兴国际杯”校园篮球争霸赛进行了总决赛。中国农业大学代表队荣获大赛冠军。

  “承兴国际杯”校园篮球争霸赛,从十月份开始擂响战鼓,在经历了两个月烽火连天的激烈对决后,迎来了巅峰之战。12月14日,北京国家体育训练总局篮球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中国农业大学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从12所大学中脱颖而出,最终捧得冠军奖杯;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的殊荣。

  颁奖仪式上,“承兴国际集团”负责人为获奖队员颁奖并表示祝贺。感谢了12所大学、参赛队员和各界媒体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大赛的支持,祝福参赛队员在篮球的运动舞台上扬帆前行,成为未来中国篮球界最耀眼的新星。到此“承兴国际杯”校园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大赛的冠军奖品是全国首款为广大的体育爱好者和篮球粉丝推出的特制手机。据悉,此款手机支持多种篮球游戏等特殊功能,将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引爆手机市场。获得大奖的几位队员也表示“通过努力能赢得比赛并成为国内首款篮球手机的拥有者,都感到非常的自豪和荣耀!因为它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是热爱篮球的一种象征。”

  亚军和季军的奖品——NBA品牌时尚休闲包袋,同样也让获奖队员们爱不释手。独特的球队标示设计耀眼夺目,充分展现了活力四射的篮球运动魅力。据了解此款包袋已在北京西单大悦城、新中关购物中心、世贸天街的运动专卖店内火爆热销。

  大赛主办方CAMSING GLOBAL承兴国际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品牌运营与管理服务商,凭借国际化的背景、本地化的优势、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在获得NBA包袋的授权后,又赢得了手机的独家授权,体现了“承兴国际”强大的市场运营能力和品牌推广能力。这次成功举办了大型校园篮球公益赛事,点燃了校园内的篮球运动的激情,延续了奥运会团结拼搏的精神,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分享篮球快乐的广阔舞台。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