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挂牌名单曝绝密消息 传杨璞陶伟遭球队清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今日下午一位国安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向外界透露,国安俱乐部2009年的转会挂牌名单已经基本敲定,令人震惊的是,队长陶伟和后防核心杨璞均在列。这位人士还透露,两人挂牌也是得到了远在韩国的李章洙的同意。

  相关消息:格里菲斯加盟国安只差签字 鲁能国脚主动要投奔

        豪门风向标:鲁能重金砸外援 国安主场2选1

        国安50大球星幻灯:3杆洋枪难忘 谁领衔黄金一代

  国安在2008赛季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虽然国安俱乐部对于这样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李章洙却依然对球队某些球员的表现感到不满,尤其是在赛季初球队最困难的时刻,他认为队内的某些主力球员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不仅导致球队早早的退出了争冠的行列,而且在亚冠联赛小组也未能出线。

视频:国安欲挂牌兜售杨璞陶伟 董方卓或加盟河南

  与此同时的是,俱乐部某高层认为,这两年的经济形势不好,国安俱乐部也不得不需要通过挂牌转会来获得部分引援资金,陶伟和杨璞虽然看似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但由于近年来球队小将成长非常快,包括黄博文、闫相闯等小将已经可以担纲球队的主力,因此俱乐部现在换血也不是不可行。

  本来俱乐部方面还打算挂牌隋东亮,但李章洙认为隋东亮在上赛季队内的表现非常稳定,可以说是中场线球员中发挥最好的一个,所以不打算将他挂牌,而随后俱乐部也是与隋东亮进行了沟通,后者也表达了继续在国安效力的愿望,因此2009赛季他还将继续为国安效力。(搜狐体育 国胜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隋东亮 | 陶伟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