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风向标:京鲁沪抢陈涛 国安挂牌队长争郜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每年进入12月份都是各足球俱乐部“抢人”、“挖人”最疯狂的时候,今年在全球金融危机肆虐和中超各俱乐部纷纷减少投入的大背景下,中超转会市场虽然表面上没有往日红红火火的场面,但仍然暗流涌动。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当打之年的国脚和曾效力于国字号的球员比如陶伟、郜林、肖战波、姜坤等都被俱乐部挂牌,让人感叹职业足球的残酷无情。而陈涛和辽足的不少球员都已经被各大俱乐部盯上,一时洛阳纸贵,身价暴涨。

  国安:挂牌杨璞陶伟 求购申花射手

  国安在2008赛季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虽然国安俱乐部对于这样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李章洙却依然对球队某些球员的表现感到不满;与此同时的是,俱乐部某高层认为,这两年的经济形势不好,国安俱乐部也不得不需要通过挂牌转会来获得部分引援资金,陶伟和杨璞虽然看似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但由于近年来球队小将成长非常快,包括黄博文、闫相闯等小将已经可以担纲球队的主力,因此俱乐部现在换血也不是不可行。>>国安应该抛弃陶伟吗? 您是否支持郜林加盟国安?

  18日下午,国安内部官员向搜狐体育透露了2009年的转会挂牌名单,队长陶伟和后防核心杨璞均意外上榜。与此同时,由于球队决定放弃堤亚哥和小马丁,坊间也传出了国安有意收购被申花挂牌的河南籍国脚郜林的消息。

  金德:京鲁沪哄抢陈涛 600万天价吓到众人

  21世纪最缺的是什么?人才!尽管中超如今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尽管已经长期被金德俱乐部三停,但在中超新赛季前国奥队长和金德队长陈涛依然成了“香饽饽”。据悉,朱骏的魔兽军团已向陈涛抛来橄榄枝。金德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金辉证实,上海申花队正在求购陈涛,“上海方面向我们提了收购陈涛的意向,但只是刚接触,还没深入,也并未涉及到费用。”。金辉还进一步透露道:“俱乐部会考虑出售陈涛,只要对方出价合适。”>>您认为陈涛应该选择哪支球队?

  据透露,2006年申花就想购入陈涛,而且预算达到了600万人民币。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600万不一定能从金德带走陈涛,金辉表示:“陈涛可以卖,只要价格合适,但600万太低了。”

  目前想引进陈涛的中超俱乐部还有鲁能、国安两家豪门,他们明年都有亚冠任务,“明年的亚冠联赛奖金很丰厚,他们想引进陈涛也属正常。”良将在手,金辉不愁卖不出去。”

  新沈足前不久曾与陈涛沟通,征询陈涛是否有加盟沈足的意愿,但陈涛予以婉拒,沈足方面表示:“如果金德不肯放,我们做多少工作都白搭。当然了,陈涛也有更高的追求,人往高处走吗,这我们都理解。陈涛如果愿意来,我们随时欢迎,沈阳队的大门始终是向他敞开的,陈涛本来就是辽沈足坛培养的子弟兵吗! ”

  申花:惊天大清洗 多名主力上榜

  错失中超冠军之后的申花注定不会平静。在中超联赛结束仅仅半个月之后,一场“清洗”行动就已经在申花展开,包括现役国脚郜林、前国脚肖战波、姜坤和郑科伟、吴伟超在内的多名大牌球员都将出现在俱乐部的挂牌名单上。>>为申花引援出谋献策

  在申花即将出台的这份挂牌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目前随国家队出征阿曼的郜林,据悉他的老家河南和北京都有意引进这位国脚。在即将上榜的球员中,姜坤是惟一主动提出转会的球员,他将前往江苏舜天,投靠昔日在八一队的恩师裴恩才。(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