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巴西前锋绝杀非洲红魔 阿德莱德获第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15点30分,200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展开第五名争夺战。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阿德莱德联队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巴西籍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的致胜球1-0击败非洲冠军埃及的阿赫利队获得第五名,射门次数多过对手一倍但破门乏术的阿赫利只能排名第六。

  埃及的阿赫利队和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在1/4决赛中分别负于帕丘卡和大阪冈巴脚下无缘半决赛,只能进行第五名的争夺。此役,戈马、阿布特里卡、穆罕默德和阿舒尔全部首发,这也意味着他们四人已经打破了迪达保持在世俱杯赛上出战6场的场次纪录。

  第3分钟,贾米森左侧传球,萨基斯脚跟一顺,阿莱芒中路25码外劲射弹地球被阿贝德哈密德轻松没收。第7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前场左侧拿球抗住三名阿赫利队防守球员,内切至中路23码处右脚扫射,皮球划出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3分钟后,雷德右侧传中,奥格内诺夫斯基12码处头球攻门,阿贝德哈密德飞身单手将球封出。第14分钟,克里斯蒂亚诺接尤尼斯传球禁区内13码处打门射偏。

  随着比赛的深入,阿赫利逐渐在场面上占据了上风。第24分钟,迭戈因膝伤被萨利替换下场。2分钟后,弗拉维奥接左侧角球头球攻门顶高。第38分钟,哈桑乱战中的射门偏出。第41分钟,弗拉维奥外围的射门打偏。1分钟后,弗拉维奥射门被穆伦一挡直入盖尔科维奇怀中避免乌龙。临近结束前,弗拉维奥头球攻门擦门楣将将高出。补时第2分钟,阿布特里卡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阿德莱德联1-0领先阿赫利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阿赫利连换两人。第49分钟,弗拉维奥禁区边缘似传似射的球偏出底线。第53分钟,戈马近距离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远立柱。第58分钟,阿赫利左侧传球,在对方门将盖尔科维奇出击冒顶情况下,戈马与队友抢在同一落点,头球顶空门高出。第64分钟,萨利因冲撞门将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埃拉吉兹的头球攻门被盖尔科维奇没收。4分钟后,巴拉卡特禁区内的射门被盖尔科维奇封出底线。最终,阿德莱德联1-0击败阿赫利获得了本届世俱杯的第五名。(搜狐体育 文治)

  阿赫利队:1-阿贝德哈密德/24-法希、7-穆罕默德、26-戈马、11-莫阿瓦德/8-巴拉卡特、17-哈桑(46’18-霍斯尼)、21-阿代尔、25-阿舒尔/22-阿布特里卡(46’13-亚瑟尔)、23-弗拉维奥(67’15-埃拉吉兹)

  阿德莱德联队:20-盖尔科维奇/2-科恩斯怀特、3-阿莱芒、14-贾米森、16-穆伦(54’23-马罗内)/22-迭戈(24’15-萨利)、24-雷德、19-奥格内诺夫斯基、25-尤尼斯(75’11-马利克)/8-萨基斯、10-克里斯蒂亚诺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阿德莱德 | 盖尔 | 科维奇 | 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