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威斯巴登解雇霍克帅位 谢晖职业生涯或迎来转机

    搜狐体育讯 今天,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现任球队主帅霍克即日起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而球队也将在近期寻找合适的新帅人选。这一消息对于沉寂了大半年的谢晖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他的职业生涯也有望因此迎来转机。

  本赛季,威斯巴登在德乙表现糟糕,半程过后已经深陷降级区,排名德乙倒数第二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终威斯巴登俱乐部也失去了对霍克的耐心,在冬歇期刚刚到来之际,俱乐部也决定了霍克下课的命运。

  本赛季,霍克的用人不当已经被不少人所诟病,其中最过分的便是内部“封杀”谢晖,在整整半个赛季的比赛中,谢晖都没有代表威斯巴登打过一分钟比赛,甚至连友谊赛也无法上场,原因就在于谢晖的经纪人在今年夏天向俱乐部推荐了几名可以接替霍克的人选,引发了主教练的不满,并迁怒于谢晖,致使他在过去半个赛季都得不到比赛机会。

  霍克冷藏谢晖的做法并没有为他带来实质性的好处,相反,球队糟糕的战绩让霍克最终被解雇,他这种一意孤行的做法也可谓咎由自取,而换帅对谢晖而言也是一种解脱和转机,新帅的到来有望为谢晖濒临绝望的处境带来新生,在明年初开始的冬季集训营中,倘若谢晖能够上演出色表现,相信将有利于他重新获得俱乐部信任并受到重用,遥想上赛季谢晖正是依靠在冬季集训中接连进球的出色表现才在威斯巴登占据了一席之地,但愿谢晖明年也能复制这一辉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