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苑维玮难保鲁能主力 非卖品刘钊将发起强力挑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尽管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并以主力的身份参加了与阿曼队的热身赛,但鲁能后卫苑维玮仍然难以保证在2009赛季得到主力位置,因为图拔更看好小将刘钊,“他在2008年的进步非常明显。”您如何看鲁能的人员调整?

  尽管鲁能尚未公布挂牌球员名单,但已经有一些俱乐部表示希望从鲁能租借或引进几名小将。而青岛、武汉此前几个赛季都曾对鲁能“下手”,并得到了邓小飞、任永顺、刘志勇等水平不错的球员。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

  与此同时,不断有球迷向鲁能俱乐部发出呼吁:与其让小将们在板凳上荒废时光,莫不如将他们租借到其他俱乐部去锻炼。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2009赛季,小将们将得到充分的锻炼机会,因为他们将承担着全运会足球比赛的任务,“一旦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那么2010赛季就会迎来机会。”韩公政还表示,“从长远看,鲁能一定会大量使用年轻球员,尤其是自己足校培养出来的球员。但如何使用是个系统工程,揠苗助长并不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

  事实上,2008赛季,鲁能就曾打算锻炼年轻球员,进一步更新球队的阵容,“当时想好了,一个外援都不要,哪怕是打个第六名也行啊。”不过,鲁能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主要是考虑到球迷无法接受那样的结果,所以最终还是引了几个外援。”韩公政表示。

  提起小将,就躲不开刘钊,这位曾经因踢不上球而闹着转会的左后卫,因奥运会前夕的几次亮相,征服了山东球迷。不过,奥运会结束后,国奥小将回归,苑维玮重新占据了主力位置,这让不少球迷接受不了。在他们看来,苑维玮的传中质量较刘钊有着相当大的差距。而我们采访得知,虽然苑维玮入选了国足,并以主力身份登场,但在2009赛季,他的地位将受到挑战,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挂牌球员中绝对不会有刘钊,经过2008赛季的锻炼,他进不明显,这一点已经得到主教练图拔的认可。在2009赛季,刘钊肯定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裴元庆)

相关热点:国安挂牌名单曝绝密消息 传杨璞陶伟遭球队清洗

          国安出售大将已并非先例 15年历史清洗多少忠臣

          忆罗宁专访引出1玄机 陶核心时代终结早有先兆?

          传大连酝酿惊天交换 小董恐加盟河南换徐弘爱将 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钊 | 苑维玮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