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德比大战"姚易全方位PK 姚大哥全面领先易小弟

  老婆

  自从宣布了和前国手叶莉的恋情之后,姚明没有曝出过任何绯闻(除了那个美国某记者意淫出来的和那个尼娅-朗的女星绯闻之外),这和他一贯沉稳老练的办事作风非常吻合。

即使是去年和叶莉的婚礼姚明也没有搞得太过隆重。而叶莉也一直留在休斯敦陪在姚明的身边。

  而对于80后的易建联而言,至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固定的女友。不过和他传出绯闻的女友倒是不少,先是和非常6+1的砸蛋妹李亚红有过一段半公开的恋情。但是这段感情看上去并没有持续多久。而易建联在拍摄蒙牛优酸乳的广告期间又曝出了广告女主角“青春玉女”刘亦菲的绯闻。尽管绯闻不断,但是易建联却从未承认过任何一段感情,而在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期间,易建联又和同为申办大使的艺术体操运动员戴菲菲传出绯闻,不过最后也是无疾而终。就在今年奥运前夕,易建联又曝出了和二线明星施艳飞一起泡夜店的新闻,而且还被“狗仔队”凌晨时分一起走出夜店的照片。

  总之,易建联一天不确定自己的另一半,媒体对此的炒作就不可能完全消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