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德比大战"姚易全方位PK 姚大哥全面领先易小弟

  球队地位

  “姚核心”,这是火箭的老大麦迪最近喊出来的口号,而现在姚明也确实已经成长为了火箭的核心人物,由于麦迪的长年伤病已经不能像从前那样挥洒自如,这让本赛季以来一直保持健康的姚明迅速上位。

事实上,自从姚明进入联盟以来,亚历山大的火箭队都一直在围绕姚明在建队,而这6个赛季以来,火箭队员中就已经剩下姚明是一直留守休斯敦的了,而且从前的老大弗朗西斯早已经成为了板凳尽头那个舞毛巾的拉拉队长了。

  虽然“姚核心”是只是刚刚提出的一个概念,但是即使是过去的几个赛季,姚明也一直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二号人物,是球队的双核心之一。本赛季至今姚明的场均得分和篮板数都高居火箭队首位就是明证,而至少在现在的联盟的中锋中,他的内线统治力也仅有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可以相比。

  至于易建联,尽管弗兰克一直将他作为球队的首发大前锋使用,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易建联大多数时候都是作为观众呆在场下。尤其是其过山车般的手感严重影响着他在球队的地位,尽管看上去易建联的场均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在篮网队仅仅位于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之后,但事实上,他的出场时间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保障,而且队友对他也并没有表示出十足的信任,谁会指望一个只会漂在外线投篮的家伙来拯救球队呢。

  而在连续三场分别只拿下了3分、2分和2分之后,易建联正面临着菜鸟安德森的强烈冲击。而一旦主力不保,易建联也许只能成为球队的第六或者第七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