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拉锯战皮红艳笑到最后 苦战三局胜黄妙珠赢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首届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来开幕,此前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宣布,为集中冬训将退出本次比赛。在女单B组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选手皮红艳苦战三局,耗时59分钟艰难以2-1战胜大马选手黄妙珠,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1-12和20-22、22-20。

  首局较量一开始,皮红艳进入状态较快,以3-0先拔头筹。此后黄妙珠也不甘落后,逐渐找到进攻的感觉,很快将比分扳成3-4,此后皮红艳神勇无比,她利用多变手段给对手制造麻烦,竟连得7分,以11-3进入暂停阶段。暂停结束后,皮红艳再接再厉,虽然黄妙珠最后时刻表现十分顽强,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皮红艳以21-12的轻松结束第一局战斗。

  第二局比赛,皮红艳延续着第一局的良好状态,开局打的很流畅,以7-1领先对手。此后黄妙珠也展开反击,在暂停阶段时,皮红艳以11-7领先进入暂停阶段。暂停过后,双方争夺的更加激烈,在比分打到14-12皮红艳领先时,皮红艳突然发力连得三分,以17-12领先,原以为比赛会以皮红艳胜利而告终时,黄妙珠显示了自己不轻易言败的信念,她连追5分,将比分扳成17平。此后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一度打成20平。黄妙珠抓住皮红艳的失误,连得2分,最终黄妙珠以22-20扳回一城。

  决胜局比赛开始,双方争夺的更加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皮红艳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皮红艳再接再厉连得3分,以14-8遥遥领先,并以17-11领先,不过黄妙珠竟连追5分,一度将比分扳成16-17之差一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打成20平。最终皮红艳技高一筹,连得2分,以22-20拿下决胜局,总比分以2-1战胜黄妙珠,赢小组赛首胜。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红艳 | 黄妙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