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近20年身体素质最变态球员 乔丹力压詹姆斯当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美国某著名篮球网站对一个颇具争议的话题进行了探讨:谁是近20年来身体素质最变态的球员?作者对十几位巨星进行了比较,这个头衔最终还是落到了飞人乔丹的头上。原文如下:

  球员入围的先决条件:1,必须是名副其实的全明星,自身实力已经得到公认。2,至少要有5年的NBA球龄,2004年进入联盟的球员也有资格,因为他们正处在第五个赛季。3,必须具备超强的身体素质或者鲜明的特点,或者引起了其位置上的巨大变革。4,技术全面的话能够加分。5,身高出众也能加分。

  经过仔细的权衡后,下面是我认为的最有资格入选的球员:

  肖恩-坎普:这里是指超音速时代的那个“雨人”。坎普是超音速巅峰时代的禁区主宰者。他是一个身高2米08的大前锋,他集超强的运动能力,后卫的控球能力,以及中锋的力量的于一体。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