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西前锋绝杀非洲红魔 阿德莱德获第五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2月18日15点30分,200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展开第五名争夺战。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阿德莱德联队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巴西籍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的致胜球1-0击败非洲冠军埃及的阿赫利队获得第五名,射门次数多过对手一倍但破门乏术的阿赫利只能排名第六。

  第7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前场左侧拿球抗住三名阿赫利队防守球员,内切至中路23码处右脚扫射,皮球划出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

  随着比赛的深入,阿赫利逐渐在场面上占据了上风。第38分钟,哈桑乱战中的射门偏出。第41分钟,弗拉维奥外围的射门打偏。1分钟后,弗拉维奥射门被穆伦一挡直入盖尔科维奇怀中避免乌龙。

  第58分钟,阿赫利左侧传球,在对方门将盖尔科维奇出击冒顶情况下,戈马与队友抢在同一落点,头球顶空门高出。最终,阿德莱德联1-0击败阿赫利获得了本届世俱杯的第五名。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