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全国击剑锦标赛 > 击剑全锦赛动态

击剑全锦赛王磊首轮出局 黎国介男重个人赛夺冠

[黎国介男重个人赛夺冠]
黎国介男重个人赛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8日,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在北京朝阳 体育馆开始第六天的争夺,在男重个人赛中,来自解放军的黎国介以15比13战胜上海的王峰,获得冠军,王峰拿到一枚银牌,山东的倪骏和天津的刘箐并列第三。

    相关:全国赛黎国介男重个人加冕 待09望自己更加自信

  作为08年度最后收尾的比赛,男重方面所有的主力队员都参加了本次全国锦标赛的角逐,其中包括世界冠军王磊,这也是他奥运后的首次亮相。但在比赛中,王磊的状态并不好,首轮遭遇天津的刘箐,他很快便以8比15失利,无缘晋级。同样首轮失利的国手还有董国涛,他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男重个人的冠军,也参加了前不久的北京奥运,今天面对上海的王峰,他也以9比15败北。倒是王峰和刘箐,他俩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都顺利打入前四。

  另外两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选手,解放军的黎国介和广东队的尹练池同在上半区,两人晋级前八后相遇,最终,黎国介以15比6胜出,拿到另一个四强席位,和来自山东的倪骏争夺决赛权。

  半决赛的比赛在下午晚些时候进行,黎国介面对倪骏的冲击,思路打得非常清晰,两节不到的时间,他便以15比7轻取对手。另一场比赛,王峰和刘箐的争夺却异常激烈,双方一直平局,三节下来,打到11比11平。之后的一剑决胜负,两人又三次同时击中,不分胜负,但最后一刻,还是王峰顶住压力,以12比11力克对手,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王峰的打法依然顽强,几次落后,他都将比分追平。但在7比8落后,经过短暂休息进入第二节,黎国介率先变招,应变不及的王峰终于以13比15落败,获得比赛的第二。黎国介加冕,拿到自己在该赛事上的第二个冠军。2006年,他也是全国锦标赛男重个人和团体的双料冠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黎国介 | 倪骏 | 王磊 | 刘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