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国安出售大将已并非先例 15年历史清洗多少忠臣

    搜狐体育讯 杨璞陶伟恐遭球队清洗 或许许多北京球迷在听到这一消息时或许都不敢相信。但根据国安俱乐部内部人士介绍,这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某位高层在和李章洙沟通之后作出的决定。至于这件事情的真伪,我们只能等到足协的挂牌名单正式出炉之后才能知道,但实际上在北京国安的历史上,并不缺少逼走大将的故事。您如何看国安这些年的引援与转会?

  国安逼走大将并非无先例

  早在2005赛季,当时北京国安决定在球队人员结构上进行大调整。当时北京国安将队中八名球员挂牌,而其中竟然出现了杨世卓和郝伟的名字。这不得不让人感到意外。前者尽管很少在比赛中担任主力,但多年来一直在北京国安效力,而且在仅有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也相当出色,因此也深得京城球迷喜爱,而后者曾是北京国安高价买进的球员,而最终两人的结局则是前者加盟了浙江绿城,而后者在辗转多家俱乐部试训后,由于国安始终在转会费一事上不做让步导致其最终消失在球迷的视野之中。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

  或许这时还有许多球迷觉得这样的案例没有说服力。那我们不妨看看北京国安更早的转会案例。同样是05年,当时北京国安出人意料的将此前的主力门将姚健进行挂牌,而尽管北京国安承诺在其转会费上不会做限制,但最终姚健恰恰最终因为身价过高的原因没能转会成功并且提前退役。而有着同样情况的还有队中效力多年的老将韩旭。

  而老将如此,核心也更是如此。在96赛季结束后,据悉当时北京国安的队中两名大佬高峰及高洪波由于在待遇上与俱乐部闹出了摩擦,最终被北京国安扫除门外,前者加盟了前卫寰岛,而后者加盟了广州松日。如果以此来看,即使将两名老将最终真的挂牌,在北京国安的历史上也并不稀奇。

  出售两大核心也并非下策

  当然,其实我们也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去考虑。如果北京国安最终真的将两人挂牌,也并非是坏事。作为队中老将之一的杨璞,在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一直下滑比较明显,而且由于伤病原因在最近两年也缺席了很多比赛,而凭借着年长的身份,杨璞在队中的年薪却名列前茅,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趁着还有一定竞技状态时将其出售,不仅能够收回一定资金,同时也能减轻一定的经济负担。

  而作为另外一名队中核心陶伟,尽管目前在国安的进攻体系中占据很大位置,但毕竟如今年龄已经越来越大,而且据悉北京国安还将要引进辽足的中场大将王新欣,考虑到两人的位置有可能重叠,而占据年龄优势的王新欣无疑有着更大的优势,因此来看北京国安如果真的出售陶伟,也并非不可能。(搜狐体育 王海新)

相关热点:国安挂牌名单曝绝密消息 传杨璞陶伟遭球队清洗

          苑维玮难保鲁能主力 非卖品刘钊将发起强力挑战

          李章洙续约国安继续延期 共识不达成恐难有进展

          忆罗宁专访引出1玄机 陶核心时代终结早有先兆?

          传大连酝酿惊天交换 小董恐加盟河南换徐弘爱将

          国安否认挂牌陶伟 李小明:现在根本没任何动作 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杨璞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