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曼联真英雄成功越狱 5分钟2球演《鲁尼的世界》

    搜狐体育讯 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欧洲冠军曼联队果然出手不凡,5-3横扫亚冠冠军大阪冈巴。这一战也就此刷新了世俱杯的两项纪录,其一8粒进球打破了首届世俱杯赛上摩洛哥的拉哈卡萨布兰卡与沙特阿尔纳斯尔共同创造的进7球的单场进球数纪录;其二曼联单场5次攻破对手城池,也就此超越了阿尔纳斯尔、巴塞罗那、AC米兰和帕丘卡这四队共同保持的一支球队在世俱杯单场比赛中的进球纪录。5粒进球中,5分钟内梅开二度的鲁尼无疑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Sportlife网站的标题给得好:韦恩的世界!

  赶赴日本,这对随曼联已经有过几次亚洲行经历的鲁尼来说并不陌生,因此小胖赛前还向新队友贝巴聊起了经验谈。“当你进入酒店时,会有成百上千的球迷在那里等着你,就算在球场热个身,那里也是爆满,感觉超棒。只有到了这里才能真正理解曼联这个俱乐部有多豪门。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表现,让支持我们的球迷乐呵乐呵。”不过这对在联赛中的主力锋线搭档却在比赛之前被伤病撂倒,贝巴因途中染病缺席;鲁尼则在周二训练中受了轻伤。

  首发名单一公布,一小撮日本球迷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支持的鲁尼没有首发,只是坐在替补席上。比赛这边打得激烈,坐在替补席上的小胖却显得很是悠闲。不过从第74分钟替补登场开始,鲁尼就让大阪冈巴领教了什么叫世界级。在弗莱彻给出斜传球后,小胖第一次触球便破门得分。这也让刚刚被扳回一球的曼联队紧张的情绪立即得到舒缓。4分钟后,鲁尼又在吉格斯的“帮助”下梅开二度,而正是这粒进球让曼联队超越了巴萨和米兰,成为世俱杯单场进球数最多的球会。

  不过第82分钟鲁尼便因踢安田理大吃到了一张黄牌。对此,BBC在现场的解说嘉宾史蒂夫-维斯也打趣道“进两球,得一黄,这就是鲁尼呀!”就在8天前欧冠与阿尔堡的比赛中,为曼联打入扳平球的小胖,因脚踹对方的里斯高胸部而遭到欧足联调查。好在周一晚上官方便宣布“欧足联不会就此事对鲁尼展开任何纪律程序。”能进球,太莽撞,这或许就是球场上的鲁尼。

  与之相比,被人们称作“野兽”的特维斯无论在进球还是脾气上都要差上鲁尼一头。此役获得首发机会的特维斯在球队打进5球的情况下个人又交出一张白卷,实在有些说不过去。特维斯并非没有机会,但移动慢与队友配合仍欠缺默契配合的不足在此役再次暴露出来。下半时虽然接安德森传球打进一球,不过却因为越位在先进球也被判无效。这也再次证明,在遇到大场面时,曼联还得靠鲁尼!(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小胖 | 阿尔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