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陶菲克演大逆转胜佩尔森 1胜1负仍保留晋级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首届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来开幕,此前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宣布,为集中冬训将退出本次比赛。在晚上进行的一场男单B组比赛中,陶菲克上演大逆转,2-1战胜丹麦老将佩尔森。三局局比分为20-22、21-11、21-17。

  在羽联公布参加总决赛的名单之后,陶菲克曾以“手腕受伤无法出战”宣布退出,不过一周之后,印尼名将突然“回心转意”,宣布出战本届比赛。不过在首场对索尼的比赛中,陶菲克在先胜一局,最终被对手逆转。

  首局较量一开始,陶菲克进入状态较快,一直保持领先,以11-9领先进入暂停阶段,暂停过后,佩尔森突然发力,网前进攻和后场扣杀接连得分,以20-15拿到局点,此后陶菲克没有放弃,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20平。最终佩尔森连得2分,以22-20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陶菲克一扫第一局失利阴霾,整局都在“天才陶”的掌控之下,陶菲克在11-9领先时,突然发力,连得9分,以20-9拿到局点,最终,陶菲克以21-11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佩尔森率先发力,以4-0领先,此后陶菲克打的更加主动,很快就追平比分并反超对手,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陶菲克一直压制对手,比分也一直保持领先,最终陶菲克以21-17拿下决胜局。这样陶菲克在小组赛一胜一负,仍保留晋级半决赛希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佩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