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忆罗宁专访引出1玄机 陶核心时代终结早有先兆?

    搜狐体育讯 在很多的北京球迷看来,杨璞被俱乐部挂牌并非不可接受,但作为队长的陶伟被挂牌则令很多球迷感到怀疑,甚至是愤怒,在他们看来,国安根本不可能挂牌像陶伟这样的核心球员,可实际上从此前罗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些细节可以看出,目前的国安正在走向全面的年轻化,挂牌老队员是为了更好的给他们让路。

  罗宁作为俱乐部的副董事长对于国安的现状也是非常的了解,这些年来他也是对球队每每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也是非常的难受。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坦言,这些年以来国安走了太多的弯路,尤其是在年轻化的培养上更是远远落后于其他俱乐部。尤其是当他看到本是北京籍的吕征、李微、王晓龙这样的好苗子成为人家的财富时,那种心情更是难以名状。

  虽然国安现在有闫相闯、有黄博文这样的新人,但仅仅拥有他们是远远不够的,试想一下如果李微、王晓龙、吕征他们是在国安,那么依靠这批年轻的生力军,国安怎会离那个心目中的冠军还是那么远?也许是这样的原因,国安俱乐部才下决心改变,改变这种只能“永远争第一”的局面,给京城的球迷一个更好的交代。

  在不久前接受北京体育台采访时罗宁也是说:“国安新赛季肯定会有大的动作,这是为了俱乐部的前途着想,是为了未来着想。”从这些话中我们不难看出端倪,在他的心目中要想改变这种局面,必须要有大的动作,不破不立的道理每个人都懂,但却有几个人敢下这种决心?至于挂牌的竟然可能是俱乐部的绝对核心人物,这确实在大家的意料之外,但却也绝非是不可能。

  在私下里,罗宁心里一直认为,国安作为首都的球队无论各个方面都应该对得起这座城市,对得起这座城市忠心支持他们的球迷,但15年以来却始终游离于冠军的边缘,可望而不可及,那种痛也只有他们才能真正体会。

  也许到最后陶伟或者杨璞可能从挂牌名单上抹去,但俱乐部的决心已经下了,一个时代终结后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新的时代是属于黄博文、闫相闯、于洋他们的。(搜狐体育 阿卡)

相关热点:国安挂牌名单曝绝密消息 传杨璞陶伟遭球队清洗

          苑维玮难保鲁能主力 非卖品刘钊将发起强力挑战

          国安出售大将已并非先例 15年历史清洗多少忠臣

          李章洙续约国安继续延期 共识不达成恐难有进展

          传大连酝酿惊天交换 小董恐加盟河南换徐弘爱将

          国安否认挂牌陶伟 李小明:现在根本没任何动作 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杨璞 | 罗宁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