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传大连酝酿惊天交换 小董恐加盟河南换徐弘爱将

    搜狐体育讯 目前大连实德新赛季转会挂牌名单已经出炉,尽管这份名单尚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是按照以往的惯例,徐明和旗下的实德俱乐部肯定会有大的动作。就在此时,外界一直在盛传实德私下正在酝酿一笔惊天的球员交换,涉及到的名字包括从曼联回归的董方卓和徐弘昔日的爱将杨林。您认为董方卓真的会去河南吗?

视频:国安欲挂牌兜售杨璞陶伟 董方卓或加盟河南

  实德新赛季管理层人员和教练班子的调整在本周一最终尘埃落定,球队下一步的计划便是对现有的球员进行“处理”,一方面要收拾挂牌球员的善后工作,另外一方面按照徐弘的要求来确定引进内援的方向。截止到目前为止,实德俱乐部尚未正式对外公布挂牌球员的名单,但可以预见的是,其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属于老球员和打不上比赛的年轻球员,而且他们能给徐弘换来的转会资金也将非常有限。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

  在继续“卖血”的大背景下,实德补充新鲜血液便显得势在必行。按照徐明的引援思路,他向来不会在国内球员方面下大力气,之前徐明引进的大牌内援中,李尧和翟彦鹏等寥寥几人已经算是“重拳出击”了。所以徐弘在上任伊始便向媒体记者表示,“新赛季实德将会引进内援,但引援力度不会很大,而且引援的方向皆为大连人。”

  “少花钱,多办事”,是实德俱乐部的一贯宗旨,在这种情况下坊间传出了一条惊人的消息。本赛季联赛中期从曼联回归的董方卓,代表球队参加了11次比赛,在67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居然始终没有打破进球荒。作为出身欧洲豪门的球员,“零入球”的成绩单显然令人无法接受。据传,与实德球风格格不入且进球能力一般的董方卓,极有可能被俱乐部用作转会的筹码,从而将其抛弃。

  一位知情人士给出了董方卓下一个可能的落脚点:河南建业,而董方卓可能会与该队的高中锋杨林进行交换!杨林本赛季只打入一粒入球,当然这与他的伤病频繁,出场时间有限有很大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入选过阿里汉时期国家队的杨林,同时也是实德新任主教练徐弘的爱将。2002年徐弘带领升班马大连赛德隆获得甲B亚军的骄人战绩时,杨林是当时的绝对主力。目前奥利萨德贝“万千宠爱集于一身”,杨林的日子的确很不太好过。再加上之前传出刚刚卸任的李明有可能入主河南时,董方卓与杨林之间的交换显得极有操作性。

  同时徐弘国内引援的大致方向也已经基本明朗,那就是本赛季双双降级的辽宁宏运、大连毅腾和曾经带过的大连赛德隆弟子。杨善平、于汉超、邱添一等球员已经成为了国内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此外,孙峰灏、姜晨等颇有实力的球员在各自俱乐部彻底失去了位置,几乎为“零转会费”的引进对于徐明来说完全可以接受。(搜狐体育 丁丁)

相关热点:国安挂牌名单曝绝密消息 传杨璞陶伟遭球队清洗

          苑维玮难保鲁能主力 非卖品刘钊将发起强力挑战

          国安出售大将已并非先例 15年历史清洗多少忠臣

          忆罗宁专访引出1玄机 陶核心时代终结早有先兆?

          李章洙续约国安继续延期 共识不达成恐难有进展 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