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滑雪世界杯韩晓鹏退赛 部长透露伤情无碍大冬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9-20日,“CCTV冰雪系列赛-2008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将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进行第一站和第二站的比赛。中国队派出包括奥运会银牌得主李妮娜在内的13名队员参赛,都灵冬奥会男子冠军韩晓鹏因在训练中左腿膝关节韧带拉伤,放弃了本次比赛。对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一部部长闫晓娟在接受采访时,对队伍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闫部长说,“前一段时间,运动员在内蒙古训练得很努力,效果也不错,其间有一次锦标赛、一次资格赛,队员的状态也很正常。但自由滑雪空中技巧属于一个高危运动项目,这个项目的参赛运动员都很容易受伤,韩晓鹏这次是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中国队其他一些运动员也存在一些不同程度的伤病。”

  在谈到队中年轻队员时,闫晓娟则重点提到了徐梦桃、代爽飞,以及男运动员的吴超等等,她认为,“这些队员都很不错,他们很年轻,也是作为中国队参加2014年冬奥会的后备力量,也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2月18至28日,世界大冬会将在哈尔滨举行,空中技巧项目在大冬会上是首次立项,闫晓娟也表示,这个队伍对该比赛都有很强烈的期待。“以前,空中技巧运动员都没有参加大冬会的资格,这次终于有了参赛资格,大家都很渴望参赛,但具体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现在还不是很了解,只是在运动员的准备上,一定得非常充分。”

  而关于大冬会的参赛民名额,闫部长介绍将分别派出男女各6名队员,目前,各有四个参赛队员已经确定,另外两个队员则作为机动名额,在完成任务,获得好成绩的情况下,也要给二、三线运动员锻炼的机会。但无论如何,可以确定的是,只要不出意外,韩晓鹏、李妮娜两人将出现在大冬会的赛场上。(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晓娟 | 李妮娜 |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