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专访仲满:最初愿望当体育老师 会拼到下届奥运

帅气的仲满
帅气的仲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8日发自北京)仲满有四个愿望,正是这四个愿望,让他坚持着,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体育少年,变成了奥运,而如今,他依然战斗在赛场上。

  小时候:当个体育老师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比别人跑得快,家人就把我往上送了送,到镇里的中心小学练田径。”据仲满介绍,他那时候主修的是中长跑,因为经常参加县里的比赛拿到名次,一年多以后,便作为体育特长生,去了县里小学继续练田径。 >>你对于仲满怎么看?

  都说练田径是最累人的,这个一点不假。即便后来从事的也是运动项目,相较起过去练田径的日子,仲满还是觉得庆幸。“田径的确很苦的,那玩意还真不是人练的。”回忆当初,仲满不住摇头。还是小学生的他,当时每天得跑十几公里。而且,当初的条件远不如现在好,没有体育场,没有塑胶跑到,队员只能在尘土飞扬的大马路上跑,还有咯脚的石子。仲满脚上那胶底的球鞋不到一个月准坏,有的时候,甚至一个月两双。

    延伸阅读:专访仲满:奥运前夕看连续剧放松 自信能赢比赛
              专访仲满:自我保护反抗教练 奥运之后从零开始
              仲满全国赛加冕自感意外 难忘奥运会自称08无憾

  而这只是小case,仲满说,最痛苦的莫过于全力冲刺以后。“那时候,我的主项就是800和1500,教练经常会让我们全力冲刺800米。那跑下来,乳酸基堆积,屁股特别难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在草地上打滚,特别辛苦。”

  但就这样的日子,仲满足足咬牙捱了四年有余,却从没有想过放弃。“那时候因为师范院校都包分配,家里人最原始的想法就是希望我能够考上师范,以后当上体育老师,有一个铁饭碗,因此,就是当时很累,但也没有想过要放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