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世界级强人铁心要走 斯帅当年弟子暗示好

    搜狐体育讯 虽然排名联赛次席,欧冠联赛最后一刻也如愿出线,但斯科拉里挂帅的切尔西似乎并没有从混乱的格局中挣脱出来,上轮联赛,在大好的局面下,切尔西最后出战,最终又落得了一个主场的平局。好在,上帝还在给蓝军机会。这个周末,曼联由于参加世俱杯决赛,联赛对阵维冈的比赛已经被延期,而联赛另两个争冠热门利物浦与阿森纳又将迎来强强对话,一旦蓝军能够继续他们客场全胜的势头,那么他们将很有可能反超利物浦,夺回联赛榜首的交椅。

  处在巨大压力之中的巴西冠军教头斯科拉里自然不愿意再一次错过这样的机会。况且他的目标是带领球队获得联赛、足总杯以及欧冠联赛的三冠王。虽然最近5场主场比赛只有一场胜绩,但斯科拉里自信的表示:“我把每场比赛都当作最高水平的竞争,当球队在联赛杯输给伯恩利的时候,很多人告诉我不要有那么大的压力,那样的比赛并不重要,但对于我和我的队员们来说,那绝对不能接受。现在我知道我们的情况并不太好,但我们还有三项赛事,我将尽我的所能带领球队争夺冠军,当然,前提是我们要用两周的时间改善我们主场不赢球的难题。”

  虽然巴西主帅口头上还是体现了冠军主帅的临危不惧,但是在私下,备受质疑的斯科拉里一直在寻求球队冬季补进的可能。然而,阿布和肯扬的好消息还没到,关于阿莱士想要离开切尔西的坏消息却率先传来。由于不满给特里和卡瓦略充当替补,26岁的巴西中卫希望在冬季转会的时候能够前往一家获得主力位置的球队效力。事实上,今年夏天的时候,阿莱士就萌生去意,但是随着斯科拉里的到来,巴西人也被劝说留了下来。但是在新赛季开始后,阿莱士发现,除非特里以及卡瓦略受伤,否则自己根本就没有首发的机会。

  对于怀揣着世界杯梦想的阿莱士来说,这样的现状绝对不是他所能够忍受的。“我知道1月份离开并不是最佳的时机,但我不得不考虑我个人的发展问题。我这么说并不是为给球队制造麻烦,事实上,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但由于切尔西拥有特里以及卡瓦略这样的世界级中卫,我想我获得的机会会十分有限。现在其他的很多豪门都缺乏优秀的中后卫,所以我想那才是我发挥的空间。我的问题就在于我想打上比赛,并证明自己的实力,除此之外,我与斯科拉里之间没有任何的矛盾。”

  最近几天,阿莱士就将与阿布会谈并商讨离开的可能,这对于切尔西的板凳席来说也许是一种损失,但同时,也证明切尔西的冬季转会窗口将彻底开启。而第一个与切尔西联系上的后卫人选就是斯科拉里的老部下,效力于西甲豪门瓦伦西亚的边后卫米格尔。这名葡萄牙人已经被视为欧洲足坛最佳的后卫人选之一,而被自己的恩师看中,米格尔的态度自然暧昧:“我曾经有机会离开瓦伦西亚,但俱乐部对我进行了挽留,而且我也很愿意留下来。能被斯科拉里看中我很高兴,我也很高兴有其他俱乐部能肯定我的表现。英超?我想我踢球的风格可以适应那里的节奏。”(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卡瓦略 | 特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