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巴特尔率新疆队做客东莞 欲“咬”伤联赛领头羊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9连胜,14轮比赛只输了一场,新疆队呈一骑绝尘之势领先联赛诸雄。今晚,由巴特尔领军的新疆队将做客东莞大朗对阵新世纪马可波罗,烈豹们能否“咬”伤联赛领头羊,全联盟都在关注。

  打完德比战后打新疆队,东莞队虽然不惧打硬仗,但目前两名外援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让球队的整体实力打折。“魔兽”桑普森连续缺席数场比赛,东莞队输掉德比大战与他缺阵不无关系。今晚,桑普森能否上场仍无确切的消息。

  另一外援哈里斯在德比战第三节不慎扭伤了脚,虽然他坚持上场比赛,但脚伤明显影响了他的发挥。就算哈里斯今晚上场,能否发挥正常水平还是一个未知数。

  其实就算东莞队阵容齐整,也未必有足够的把握取胜。本赛季第6轮,新疆队便以98∶92的比分战胜东莞队。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那一场比赛新疆队用首发阵容的五位球员从头打到尾,韩磊是第六位上场的球员但也只在场上呆了两分钟。目前,新疆队主力阵容稳定,两名外援胡安和艾伦状态正佳,巴特尔和徐国翀也是场场神勇,如果说他们此次客场之行不先自乱阵脚,东莞队恐怕很难有机会阻击他们取得十连胜。

  东莞同城的另一支球队东莞银行本轮主场对阵浙江广厦队,后者的怀特和迪克森的外援组合将成为挑战华南虎的利器。本轮另一焦点当属被媒体贴上“CBA史上最强外援”标签的威尔斯的首演。上一轮,威尔斯坐在场边看着新东家在主场以118∶122负于山东队,不知道他的CBA首秀是否称得上足够精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