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郎平率队3-1胜戛纳 延续神奇留住欧冠出线希望

电信队官网上挂出捷报
电信队官网上挂出捷报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小组赛中,郎平延续了自己神奇的执教纪录并为球迷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主场作战的土耳其电信队以3-1击败小组头名戛纳队,四战两胜两负排名小组第三,保持住了小组出线的希望,而此前排名第一的戛纳队则由于这场失利名次落到了第二。

  本场比赛是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队之后亲自指挥的第三场比赛,在一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没有郎平现场指挥的土耳其电信队以1-3不敌中国教练方岩执教的戛纳队。上周输球之后,郎平的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已经面临提前被淘汰出局的危险,仅仅相隔一周,土耳其电信队主场再度迎战戛纳,难度可想而知。>>您认为郎平是否使电信队进步神速?

  这场比赛是在土耳其电信队位于安卡拉的主场进行的,大约有1500名左右的观众到现场观看了比赛。第一局从开头起双方的比分就咬得非常紧,两个技术暂停都是主队领先一分时进入的,但是第二个技术暂停结束之后,电信队抓住了对手一丝松懈开始发威,顺利地以25-20拿下了这一局。

  相关:郎平:只要求打出高水平 带着胜利回家过节真棒
          郎平自解不回国执教原因 本想赴意无奈对方放弃

  第二局开始后,郎平在电信队最欣赏的主攻手,来自阿塞拜疆的玛玛多娃左膝受伤下场,虽然此后她冰敷并简单地在场边包扎了一下再次上场,但是没有一会郎平就又把她换了下来,她在21-19领先时候再次上场,但是没能发挥更多的作用,此后她就一直没有出场。之后土耳其电信队曾以23-21和24-23领先,但是最后没能咬住,遗憾地以26-28输掉了这一局,总比分被戛纳扳成1比1。

  第三局双方的比分仍旧纠缠着交错上升,戛纳队表现得更加出色一些,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技术暂停结束后,土耳其电信队似乎对郎平的临场指挥心领神会,尤其是来自克罗地亚的上赛季意甲最佳拦网波利亚克频频发威,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并以20-19超出一分。此后戛纳队队员在场上发挥失常,主教练方岩先后叫了两次暂停也没有起到太大作用,土耳其电信队25-21拿下了最关键的一局,总比分以2比1领先。>>点击进入郎平博客

  第四局比赛一开始土耳其电信队就以10-4遥遥领先,但是在14-6领先后稍微有些放松被戛纳连追3分,郎平看到这个情况后果断叫了暂停,队员的情绪被稳定住之后,土耳其电信队在波利亚克和阿奎罗的带领下连连得分。最后,完全失去状态的戛纳队以一个扣球出界送给了主队最后一分,土耳其电信队以25-18拿下了第四局,以3-1取得胜利,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20,26-28,25-21和25-18。此场比赛获胜之后,土耳其电信队以2胜2负排在小组第三位,保住了出线希望,戛纳队排在同样是3胜1负的贝尔格莱德队之后列小组第二。欧冠联赛下一轮比赛将在1月14日进行,土耳其电信队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贝尔格莱德队,戛纳主场对阵四战全负的特内里费。

  比赛结束后,主场的球迷和电信队队员都在球场内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所有的队员教练都拥抱在一起,队员们更是和她们的神奇教练郎平肩并肩站在主场球迷的看台下向球迷们致意,安卡拉主场的气氛犹如土耳其电信队刚刚在这里夺冠一样。(搜狐体育 金戈)

  相关:郎平赞美国女排继任者出色 称一定会做好交接班
          美男排主教练接替郎平执教 曾率队登顶北京奥运

[郎平场边指挥若定]
郎平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