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郎平:只要求打出高水平 带着胜利回家过节真棒

    搜狐体育讯 主场3-1力克戛纳,接手球队以来现场指挥三连胜,其中今天这场球还是把球队从欧冠联赛被淘汰的边缘拉回来,以胜利结束了2008年全年比赛的郎平说不出有多高兴。

  “这下可以痛痛快快地回家过节了!”郎平接到搜狐体育记者的电话时候说,“明天我就要回美国了,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用这么一场好球结尾,在回家的飞机上终于可以睡个踏实觉了!”

  郎平告诉记者,赛前她和队员们说好一定打好这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了大家高高兴兴放假:“比赛开始前我就告诉她们这是今年放假前的最后一场球,不用想什么出线之类的事,只要好好打发挥出我们最高的水平就行,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咱们咱就能高高兴兴放假休息!”>>祝贺郎平带队取得三连胜!

  相关:郎平率队3-1胜戛纳 延续神奇记录留住出线希望
          郎平自解不回国执教原因 本想赴意无奈对方放弃

  土耳其电信队这场球的对手很强大,是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一的法国戛纳队,郎平表示这场球土耳其电信队主要是以顽强取胜:“今天比赛其实挺紧张,两个队的比分一直都咬得很紧。尤其是在关键的第3局,我们落后3分暂停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一定要拼发球拼防守,不能松一口气,这局如果被对手拿下来的话我们就很危险了。实际上我们胜也就胜在精神上了,全队打得都很顽强。”

  郎平谈到,其实26-28输掉的第二局土耳其电信队也有机会拿下,甚至还曾经23-21领先过,但是来自克罗地亚的主攻玛玛多娃早早受伤打乱了她的计划:“第二局玛玛多娃打了没几分钟就受伤被换下来,她的左膝有些扭伤,跳不了了。在21-19领先的时候我还是把她换了上去,希望她上去能砸几个关键球把这局拿下了,没想到她上去了还是不行。”随即土耳其电信队输掉了这一局,在后面的比赛中郎平及时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后面的比赛我就没再让玛玛多娃打,但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副攻波利亚克发挥的不错,她这一点我们今天后来打开了,我嘱咐二传多给她一些球,再加上阿奎罗和其它队员一起努力,我们最终拿下了这场球。比赛结束后她们都兴奋得跟夺冠了似的,一个个都过来跟我拥抱。”>>点击进入郎平博客

  这场球结束后,郎平将返回美国家中同家人一起分享圣诞节和新年的难得假期。新年过后,她很快就会从洛杉矶飞回土耳其安卡拉继续她神奇的执教生涯。(搜狐体育 金戈)

  相关:郎平赞美国女排继任者出色 称一定会做好交接班
          美男排主教练接替郎平执教 曾率队登顶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