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乙级联赛最关键半决赛将开打 广东队完阵待决战

   本报成都12月18日电 (记者 张 喆) 全国乙级联赛最关键的两场半决赛19日开打,沈阳东进队和湖北三峡大学队的比赛在上午率先进行,广东日之泉队和天津火车头队的比赛则在下午3时开赛。哪两支球队能在两回合的恶战后挺进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很快就将见分晓。

  继夺得预赛南区冠军,从而直接进入最后的半决赛后,广东日之泉队已经等待了3个月的时间。本月12日,距自己的比赛还有一个星期之时,广东日之泉队就在主教练曹阳的带领下开进成都,进行最后的备战。此前一周,日之泉队一直在原成都五牛队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今天,球队正式入驻了举办比赛的龙泉驿赛区。据主教练曹阳介绍,球队目前阵容齐整,没有伤病,按技战术水平论,日之泉队要比对手略高一筹,当务之急是调节年轻球员的心理状态。这支球队的年轻球员们大多没有大赛经验,如何让球员们甩掉包袱轻装上阵,做好两回合苦战的心理准备,是教练组目前的首要任务。

  广东省足坛方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和省足办主任柯国洪都亲自到现场督师。为了点燃广东足球的火种,重振广东足球队的雄风,相信广东日之泉队会全力以赴,争取佳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