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国足输个1比3铁蛋还说满意 称赞队员没有放弃

  本报讯(记者 薛剑)1∶3,新一届中国国家队败在了阿曼脚下,就算这样殷铁生依然表示满意:“我们的队员很认真,这点值得表扬;比赛很困难,但是他们没有放弃。” 不过更人心寒的是,面对日益下滑的中国足球大环境,竟然有球员因为各种借口拒绝到国家队报到。

  殷铁生赛后表示:“国内联赛刚刚结束队员们都比较疲劳,所以明显跟不上对方的速度和节奏。赛前教练组制定的多控球战术也发挥不出来,更难以遏制对手的进攻。整体来看,我们的准备不够充分,比赛也缩手缩脚,全场都比较被动。”殷铁生说,“另外这场比赛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中场,上下半场我们更换了前锋,但还是未能缓解压力。前两个丢球都太轻松了,队员们配合不够默契。但是我们的队员很认真,这点值得表扬;比赛很困难,但是他们没有放弃。”

  每一次国家队公布集训名单,大家对名单的质疑声就未停息过,媒体也对国足拒绝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表示了不理解。但据某内部人士透露,有些大牌队员根本不愿意来国家队。事实上中超各个俱乐部的核心队员们不爱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并非秘密,那些大牌球星在俱乐部都是宝贝,都有俱乐部宠着,去了国家队,如果是绝对核心,是主力,那么球员还有点动力去;如果去了当替补,甚至当陪练,那么多数球员会想办法拒绝;一旦在国家队受伤了,在俱乐部无法踢球,直接损失的就是高额的奖金,这些损失国家队可不补。

  今日晚上10点,中国队将迎来此次阿曼四国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阿里·代伊领军的伊朗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