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C罗鲁尼发威曼联完胜大阪 高调闯入世俱杯决赛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昨日在世俱杯半决赛中5∶3战胜东道主日本的大阪钢巴,曼联离本赛季的第一座奖杯又近了一步。

  主帅弗格森本来打算用替补阵容应对世俱杯,但临行前他改变了主意。来到日本的是一支最强的曼联——C罗、鲁尼……实力处于下风的大阪钢巴自然只有招架之力了。

上半场维迪奇与C·罗接连头球破门。有伤在身的鲁尼下半场也披挂上阵,第75分钟和第79分钟内他梅开二度,弗莱彻也有进球。

  曼联准备用世俱杯当成自己的圣诞礼物。“这代表着世界第一,是任何球队都希望的荣誉!”弗格森说。曼联是历史上唯一获得过丰田杯的英超球队(1999年),2000年改成世俱杯后,英超球队还从没染指过冠军。曼联在2000年曾惨败给巴西的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爱德华多还在赛间爆出召妓丑闻。所以这次曼联特别想用世界俱乐部杯冠军一雪前耻。

  只是不知道,决赛中南美冠军厄瓜多尔的基多大学队会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曼联,不过球员早已为谁能换到C罗的球衣吵得不可开交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