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苏格兰内战马奎尔9-7希金斯 挺进四强将战墨菲

[组图:马奎尔9-7希金斯]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点,本赛季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在英国城市泰尔福德继续进行,在一场苏格兰内战的下半场,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9-7战胜同胞“白巫师”希金斯挺进四强,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击败史蒂芬-李晋级的肖恩-墨菲。

  本赛季希金斯状态回升,首站北爱尔兰杯打进半决赛,上海赛第二轮3-5不敌瑞恩-戴,大奖赛中的他晋级决赛后最终9-7击败瑞恩-戴,不但报了上海赛的一箭之仇,还在新赛季捧起首冠。在本届英锦赛的前两轮,希金斯先是9-7险胜乔斯威尔,再是9-4完胜丁俊晖,成功跻身1/4决赛。>>您认为马奎尔能成为最后的冠军么?

  作为希金斯本场比赛的对手马奎尔,新赛季的状态比较一般,北爱杯中他打进八强,上海赛半决赛5-6惜败奥沙利文,大奖赛首轮1-5负于柯普遗憾出局,巴林赛2-5不敌罗伯逊无缘半决赛。来到本届英锦赛,马奎尔状态不错,首轮9-3伯内特顺利晋级,次轮9-8逆转老冤家罗伯逊。

  本场比赛上半场,这两位实力和状态都不相上下的对手暂时战成4-4平。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希金斯便率先上手成功,单杆得到33分后进攻中止,马奎尔接着打进一颗红球后做斯诺克防守,希金斯尽管解球成功,却给了对手上手的机会,马奎尔单杆连下73分并以74-33取得比分上5-4的领先。

  第十局比赛,马奎尔在打进一颗红球之后出现失误,希金斯随后单杆连得29分同样未能继续。马奎尔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通过精准的远台进攻上手,单杆得到63分以64-29拿下本局,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4。

  第十一局比赛,希金斯重现上半场比赛中的坚强意识,在打进高难度红球的同时炸球成功,上手后单杆破百得到109分,零封马奎尔将比分追为5-6。第十二局开始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做球解球较量,最终马奎尔凭借最后时刻的上手机会以57-13胜出,比分上7-5继续领先。

  第十三局比赛,希金斯在局分领先的情况下再次上手得到23分,从而以64-17扳回一局。第十四局,希金斯再下一城,将两人的比分扳为7-7平。第十五局,希金斯先是得到21分选择防守,随后马奎尔得到8后进攻中止,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马奎尔拼球上手,单杆连下73分从而以81-21胜出,比分上8-7再次领先并拿到赛点。

  第十六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并在一次进攻红球的过程中炸球成功,单杆得到74分进攻中止,随后希金斯即便单杆得到24分但依旧输掉了本局。最终马奎尔以总比分9-7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薛宁)

  延伸阅读:墨菲赢得“重量级”较量 9-3淘汰李挺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希金斯 | 罗伯逊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