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蒂芬-李称自己输给牙痛 比赛中只想去看牙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墨菲在英锦赛1/4决赛中以9-3战胜了斯蒂芬-李。墨菲在上半场就以7-1领先对手,虽然下半场开始遭遇到斯蒂芬-李的反击,但是墨菲在两杆98和85的高分后还是将胜利握在了手中。

  要知道现排名世界第三的墨菲本赛季的开局很糟糕,连续前四站排名赛均是首轮被淘汰。英锦赛晋级四强也让他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反弹。

  墨菲赛后说:“这个赛季我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今天我在击球的力度和角度上都做的很好。这帮助我打得越来越好,你只能去战胜前面的对手。”

  “下半场当我带着7-1的比分走出酒店时,我看到斯蒂芬-李正在给自己鼓劲,我就知道下面将是全面的进攻。”墨菲回忆中场休息时说道,“果然他的攻击很难抵御,当比分变成7-3后,我用赛间的间隔时间走出赛场,自己告诉自己要拿下比赛。最后我设法做到了。”

  在结束了这场痛苦的比赛后,斯蒂芬-李直奔医院去看牙医。“从昨晚到今天我一直在牙痛!”斯蒂芬-李说,“疼痛一阵接一阵,尽管中间一段比赛我打得很好,但是打到7-3之后我只想赶紧去看牙医。”

  斯蒂芬-李将失败归于牙痛,最后他表示,自己等于将胜利毫不费力地让给了墨菲,尽管他自己也承认墨菲实力强大,而且今天打得很好。

  墨菲在晋级四强后,将面对的是淘汰了希金斯的苏格兰选手马奎尔。(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